退坑了,文都不补了,ao3可以看
 
 

【忘羡/曦澄】惊!含光君性情大变,寒室又为何传出奇怪声音,有目击者称曾见夷陵老祖频繁进出!

羡羡生日快乐啊!我把魔爪伸向成人组了,慎入!

涉及cp忘羡,曦澄

极度沙雕ooc预警,没啥逻辑,爽完就行。曦澄交往前提。

重发,很对不起之前给我点了红心蓝手的朋友们,还有两个妹子的评论都还来不及回复就没了_(:3」∠❀)_

———————————————————————
 



 

蓝大头发应该是挺多的啊,别听我瞎扯。还有之前有评论告诉我不洗头才容易秃,我都不知道哈哈哈,就当蓝大他们也和我一样不知道这件事好了。

对了 之前有位秃头少女想求生发产品,大家知道的都安利一下2333

 

01 Nov 2018
 
评论(117)
 
热度(6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