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文都不补了,ao3可以看
 
 

姐妹们麻烦看我一下啦!

有没有适合干皮的粉底液推荐下啊!我鼻子旁边老起皮

千万别太容易卡粉浮粉,稍微滋润点,轻薄的。

我自己随便看了一下别人推荐,目前的选择大概有这么几个:

1.雅诗兰黛dw(不过好像很干,要做好保湿)

2.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3.妙巴黎果疗

4.bobbi brown虫草粉底

5.江原道粉底液

6.Couverturemp粉底液

【其实我更想知道有什么平价又好用的粉底液

我白皮,色号最好也麻烦推荐一下,靴靴( •̥́ ˍ •̀ू )

19 Nov 2018
 
评论(34)
 
热度(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