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文都不补了,ao3可以看
 
 

点梗结果!

我觉得我不是点梗,而是屯梗了,本来说好是想一cp一篇的2333

@豆壳 的胎教梗+Jessica(同名太多了我找不到你呜呜)说的孕吐,反正大家都还没怀过孕,到时候写的不对你们别笑我啊2333不过我还是会先去做功课的

@双人旁  @星光闪闪  @泡芙小猩  @静静  @荨烟每天都在嗑追凌(〃ノωノ) 这几位妹纸都提到了各种灵魂互换的梗(双杰、双璧、舅甥互换)我都先想想看,想到了就一个个写过来!

@青衿白水的小臻 妹纸说的澄倒追涣的梗,关于厨艺我根据脑洞看看到底是写谁厨艺好比较顺。

@夹心把曦澄锁死🔒 点的澄相亲,涣吃醋捣乱梗,不知道凭我的脑洞够不够给力,先尽力去构思吧23333

谢谢所有点梗的妹子,你们的梗都很有趣,但我能力有限,有些梗只能暂时先放放,不过我会经常回去翻翻你们的梗,如果我哪天灵光乍现,说不定就可以写粗来了!

还有,我手速很慢,平常尽量挤出时间码字,请大家耐心等待!!!

23 Nov 2018
 
评论(34)
 
热度(6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