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文都不补了,ao3可以看
 
 

我看见首先很多太太都在玩这个,我也想听听你们夸夸我嘛!高三备考(??)真的很辛苦呜呜呜,需要安慰,不夸也可以闲聊!

我也是去年这个时候开始动笔写同人的,但是我爬墙速度超快,而且很难一心二用,所以我现在就专心写魔道,也不去看别的东西了hhh今年写的文加上曦澄总共才42篇,相当低产了,主要那时候准备考试,所以都没什么时间写。

虽然入曦澄坑不久,但是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小伙伴,好开心!但说实话,这个小号开起来本打算写全职,我看书的时候还边看边做笔记超级认真,但是书真的太长了,我好像一直停留在400多章。

后来出魔道动画的时候我就开始去看原著了,不过我看书的时候没打算写文,只是随便看看,也没做笔记,所以好多地方要回去翻书。

魔道原著我其实就只看过一次,比起很多妹子n刷,可能显得我不像是真爱,因为我第一次看感情没那么深,所以看的时候也没什么太多想法,但现在感情放进去后,要我再刷一遍我会超级难受的,一直想再刷,但我怕自己要心塞。

我还想吐槽一下我看原著时的第一感受,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不够仔细,我觉得时间线稍微有点点乱,一会儿聂明玦还活着,一会儿聂明玦已经死了,有点晕,所以一直想再看一次整理下时间线。

我话太多了,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mua!

27 Dec 2018
 
评论(54)
 
热度(4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