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文都不补了,ao3可以看
 
 

呜呜呜太感动了,有人给我写了辣————么长的表白!!

你想吃饭吗:

在下粥粥粉,前来示爱


开篇点题!先喊三遍!粥粥!我好喜欢你噢!x3!(我们的名字是情侣名耶!!) @我想吃八宝粥 


用这个标题是沿用了粥粥写的第一篇曦澄嘿嘿嘿蓝梅梅我也特别喜欢!


我看魔道是去年,动画完结之后我又补了一遍原作(我是真的勇士呜呜呜)就掉进曦澄坑啦!刚爱上曦澄的时候在tag里疯狂吃粮,看粥粥的第一篇文是美白篇,那个标题简直是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半夜爆笑。点进去看完我真的憋笑到内伤……然后把粥粥的文都看了一遍天啊简直太好笑了,脑洞真的好多啊每一个都很有趣!


粥粥真的是有趣的灵魂,浑然天成的沙雕!!((()))粥粥总是能把普普通通的场景,平平淡淡的对话写的特别生动形象,自然而然的就会让人觉得好笑,不是生硬的强行凑梗而是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梗,真的超有梗了!而且粥粥戏路真的好宽!美妆博主和美食博主随意切换!一三五美妆二四六美食星期天开讲育儿心经(不是)!觉得粥粥在生活中一定也是个特别有趣会聊天的人叭~粥粥你啥时候开茶话会我去帮你卖门票!!


看粥粥的文真的太解压了,笑一笑不说十年少吧起码我真的轻松好多~每当我刷新出粥粥的更新,我真的哭的好大声呜呜呜粥粥更新啦——

每天起床第一事!先看粥粥更新没!(完全不押韵)(没有催更的意思)(好的有一点点)(((超小声


粥粥真的好可爱噢!好想和粥粥交朋友呜呜呜大家都要去看粥粥的文啊!!!(顺便一起催催更)(不是)粥粥哪怕你不更新也可以多来lof和大家聊聊天吗!我觉得你说什么都特别有趣!我好像一个哭求爱豆发微博的妈粉噢呜呜呜 我别无所长只好再做几个沙雕表情包给粥粥了不要嫌弃呜呜呜 粥粥我爱你!


最后祝粥粥新的一年 身体健康 万事胜意 心想事成~每天都更爱曦澄一点 快乐多一点~

27 Dec 2018
 
评论(16)
 
热度(51)
© 👿 | Powered by LOFTER